Ɯɛℓcσмɛ ƬѲ Ѧʏ βℓσɢ ♥ 감사합니다

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

面包超人

昨晚,在吉隆坡的姑姑一家人也有去叔叔家。
好久都面见他们了。一年才回来一两次。
我一到叔叔家,姑姑就拉我上楼上去。
我还以为有什么的。她说,我有带到手信给你。
然后她问,你觉得我会送你什么呢?什么东西最像你呢?
我摸摸就知道是什么了@@
果然不出我所料,真的是面包超人><




>>不错,我喜欢。(可爱)








不只是姑姑家人说想罢了,而是昨晚全部在那儿的人都说我很像这公仔。/.\
当我还没去叔叔家,我就有预算他们会说我的脸。><
一直说我的脸很肥,可是身体却不肥。
还说我的脸好像肿到要爆掉。(够hurt的T,T)
而叔叔却越描越黑。


虽然真的很hurt,但是我也不计较啦。
我知他们是在开玩笑,而就算他们再怎么说,我也不理会。
因为这就是我,我就是我。天生就是这样的,都已习惯了。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