Ɯɛℓcσмɛ ƬѲ Ѧʏ βℓσɢ ♥ 감사합니다

Saturday 26 November 2011

不要不睬我

真的好想关心你。想问你最近都过得好嘛?最近都在干嘛?
我自动找你,你还是一样,爱回信就回,不爱回信就不回信。
最近也很少看到你上网了。那时你到底都在干嘛?在忙吗?
还是你觉得我很烦?如果真的是这样,我以后不会再打搅你了。
如果你开口说一声,我保证不会再找你,也不会再烦你。
我承认是我太爱胡思乱想,是我一厢情愿。难道我爱你是错了吗?
如果是错了,那我也宁愿错下去。
其实,我该怎么做才得到你欢心?想跟你保持联络,可是你却。。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