Ɯɛℓcσмɛ ƬѲ Ѧʏ βℓσɢ ♥ 감사합니다

Tuesday 15 November 2011

为什么

为什么你就不给个机会?为什么你就这么狠心?为什么你就是不领情?
为什么我这么死心塌地?为什么我就这么天真?为什么我还是这么傻?
为什么还是为什么,为什么?好多的为什么?为什么总是找不出解答?

我。。真的好想你。我。。还是这么地X你。一切都没变,一切都一样。
我说。。。我很想你。你看见了吗?你听见了吗?
可是;就算,你听见、看见又如何。你根本都不在乎,对吧?
有时心真的好疼,从没这样过,我也不想尝试的。
可是为什么,却一次又一次地出现在我身上?为什么?
我不想要。这疼何时才能在我身上消失掉?: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