Ɯɛℓcσмɛ ƬѲ Ѧʏ βℓσɢ ♥ 감사합니다

Friday 14 October 2011

Today~~

今天考科学,满难的
其实出的题目老师都有解释过,
昨晚也读过,可是。。。。
我又把它忘记料T.T
可至少我尽力了: )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今天我们在学校帮hazzel庆祝生日

下课给她一个惊喜
看到她好像有被感动到哦。哈哈
生日快乐啦,美女 : D

今天吃满多蛋糕
吃了三种不同口味的
好吃 : D

还有。。xxx谢谢你送我的蛋糕 : )

当我到去到我的桌位
就看到有蛋糕
真的有点吓到叻
没有想到yap讲的是真的
呃~~
总而言之,真的很谢谢你 : )
对不起不能亲自跟你说声谢谢
因为。。真的有点尴尬 > <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